哈利波特的牛奶糖

好可爱啊哦

利利利利利:

#德哈# 哈利波特密室幕后,秃秃和蛋的幕后,这个对话😂可以说是哈利和拽哥的完美再现了。蛋(一脸懵):我不是我没有。
脑补了很多德哈两人的小故事,破特每日日常:不知道怎么的惹拽哥生气了——好吧,我要把他哄住——和好👌🏻👌🏻👌🏻
- Whoops.
哎呀
- Did you call me a wuss?
你刚刚叫我胆小鬼?
- No, I said “whoops,“ rather than… I didn’t– No, I promise.
不,我说“哎呀”,而不是……我没——没有,我保证
- Oh, right.
噢,好吧

评论

热度(3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